一个散漫的闲人

【全职高手】【喻王喻】简单点(17)

说到做到~

今天一边肝刀活动,一边码字,可把我6的。

【注意我的ID~快夸我!!!】

对,值得一说的是,我半个屏幕码字半个屏幕玩儿刀,跟老叶学的!跟沐沐平分屏幕哈哈哈,真有爱~


第十七章 所谓喜欢

 

直播结束后的拥吻,事实上喻文州也没有料到会这么汹涌。

 

王杰希的吻,越来越霸道,近乎掠夺式地啃噬,让喻文州差点招架不住。王杰希紧扣着喻文州的腰,迫使喻文州两手按在他的肩膀上,乃至于后来被咬到吃痛,喻文州才推了推王杰希。

 

喻文州微微蹙眉,若有所思地问王杰希:“今天直播,你不高兴了?”

 

王杰希眉毛轻挑,随即笑了笑说:“怎么是我不高兴,分明是你在勉强自己。”

 

喻文州是个聪明人,王杰希的只言片语中,他马上就抓到了重点。

 

他们还在沙发上坐着,因为身体紧贴着对方,所以,对方的心跳,彼此都能感受得到,有些急促,就连呼吸也是。

 

喻文州双手附在王杰希脖子两侧,拇指轻轻摩挲王杰希的耳根,他替王杰希说出心里的不爽:“你觉得我配合战队宣传,有点过度消费自己了?”

 

王杰希偏了偏头,敛了神色,斟酌着说:“战队需要宣传,让队员配合,其实也没什么。但是,最好的宣传难道不是成绩?适度配合我不是认为不行,让直播也无可厚非,只是粉丝的要求五花八门,你也不用总去满足他们吧。比如唱歌什么的……”

 

本来就是不同的个体,行事风格又很不同,王杰希要是事事能和喻文州想法相同,那就真的奇了怪了。但是,也正因为他们的关系非同一般,王杰希并不是完全不懂不理解喻文州的想法,只是,他过了不了自己这关。

 

或者说,这是来自于恋人的“心疼”?

 

喻文州始终挂着笑,他认真地听王杰希说完,还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都听进去了。只是言语上,就不那么正经了……

 

“你……后来不是和我一起唱得很开心吗?”喻文州抬手撩起王杰希额前的发,又用手背去触碰王杰希的脸颊,然后吻了吻王杰希的唇角,他说:“你是不是在吃醋?”

 

喻文州和王杰希很少一起唱歌,聚少离多的他们总是匆匆见面再匆匆回去,各自为战队而忙碌。

 

唱歌?那太奢侈了。

 

王杰希甚至从来不会去看喻文州的直播,他闲下来的时候,顶多和喻文州简单聊几句就下线了。

 

退役后,他唯一提过一次让喻文州唱歌,还是电话粥的时候,可他们忙着玩儿暧昧,也不是真动了这心思。

 

今天,喻文州一个接一个的哼歌,王杰希心里不平衡,这多少也是有的。

 

王杰希对于喻文州今天这样的表现,喜忧参半的心情,还是被看穿了。

 

喻文州补了一句:“如果是我一个人播,我可能会说点别的也说不定。”

 

弦外之音王杰希当然捕获得到,那一双并不对称的双眼,这时候微微眯起来,王杰希的笑容变得危险:“嗯?所以呢?”

 

喻文州凑近王杰希,声音压低道:“所以,你跟以前真是不同了。”

 

王杰希皱了皱眉头:“怎么了?”他的手习惯性地摸入喻文州衣服里,抚上那光洁的后背,真是永远都那么令人心旷神怡。

 

舒服的半合着眼,喻文州吻了吻王杰希的眼皮,然后退开一些,像是欣赏一样地看着王杰希说:“以前的你,被动很多,有些事也不会表达很多自己的想法。”

 

所以,压抑太久,最后两人被迫分手。

 

喻文州没有挑破,但是他说的话却是发自内心:“所以啊,现在的你,我太喜欢了。”

 

说着,他吻上王杰希的唇,猝不及防地闯入,令王杰希愣了一下,然后又欣然接受。

 

两人吞咽口水的声音,以及唇舌摩擦的触感,这一刻带有更多的是侵占意味,将对方视为标的物。

 

然而,越是这样的情到浓时,就越容易发生意外……

 

比如,电话很“及时”地响了。

 

王杰希恨不得把喻文州拽住亲个够再放走,但是理智上是不能的。毕竟,他们可都是行事严谨又负责的人。

 

直播的时候,用的是王杰希的电话,所以喻文州的电话没关。

 

这会儿,喻文州只好起来去找自己的电话。

 

结果一看,是经理打来的。

 

王杰希以前对战队经理,心里都是十分尊重的。

 

但是今天,他头一次觉得,蓝雨战队的经理怎么回事啊,没完没了的给队长打电话。

 

在蓝雨很闲么?

 

还是微草的经理做事比较稳重,规划很周到,一般来说是没那么多电话的。

 

这边喻文州接电话也都是说“好的”,弄得王杰希都忽然被吊起了胃口。

 

他搂了喻文州的腰,把头枕在喻文州肩膀上,然后从电话漏音中,才隐约听出了点儿苗头。

 

王杰希直接把喻文州电话拨开,按下免提说:“你的意思是,让我当文州的直播嘉宾,常驻的还是短期的?”

 

电话那头几乎没有犹豫,经理十分客气地说:“这个随王队,看您的意思。”

 

王杰希也没拖泥带水,他说:“都行,但是我只配合文州在家的时间。”

 

听王杰希这么一说,经理很想吐槽,什么叫都行,都行是多久?持续到明天还是明年?

 

当然,腹诽的话只能装到肚子里,嘴上还得特别敬着对方,毕竟这是给蓝雨宣传,王杰希能够答应已经是奇迹了。

 

“这个都随王队您的时间安排,我们没有意见。那个,那我们这边要不要谈一下价……”

 

“钱”字还没有说出口,王杰希就接话了,他简单明了道:“这个就不用了,我只是现在借住,所以,跟他一起播也没什么。蓝雨的好意,我心领了。”

 

经理连声说着“好”,心里又犯上了嘀咕。

 

王杰希吃错药了?白打工?没听说和喻队关系这么好啊,什么时候这么肯帮忙了……

 

蓝雨和微草势不两立,这可是都知道的事儿,比赛的时候,两队向来剑拔弩张的,今儿个王杰希转性了?还是因为退役了,这就打算和其他战队的同仁打好关系?

 

等等……刚才一直叫文州?

 

经理这时候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,好像以前有一次全明星赛的时候,王杰希和喻队要比角色赛跑,王杰希叫喻文州就是文州。

 

可是经理又想了想,不对啊,后来这些年但凡公开场合,王杰希哪怕被拍到和喻队私下说话,也只是点头之交,提及喻队也不会叫名字。

 

难道这俩人以前有过什么矛盾?

 

经理摇了摇脑袋,也许是自己想多了。

 

赛场上的对手,尊重对方,有时候叫名字可能是一时没转过弯儿来,王杰希把喻队当朋友就叫了名字,所以以前可能是口误。他大多数情况,叫喻队才是正常的。

 

现在退役了,跟朋友不必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,叫叫名字仔细想想,这当然可以了。

 

只是……关系好到借住,喻队还经常不在家……

 

喻队平时看上去什么都不计较,但是自己的住处,到现在……队里都没人知道。

 

王杰希,可能真的跟他关系不错吧。

 

当然,蓝雨的经理可不是有些无脑粉丝,他相信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职业态度。作为对手,在比赛场上,绝对不会有作弊这一说的。

 

比赛场上因为是老熟人,对方被坑的几率其实也挺高的,比如兴欣那位“黄金右手”……

 

经理想到此,不由汗颜了一把,他真是佩服王队和喻队还能成为朋友,上了场可是一回比一回狠。

 

然而,他不知道的真的太多了,这两个人当年在一起的时候,当真也是煎熬了太多。最后才会为了战队,选择了分手。

 

职业态度,就是因为有,有些事在这些责任心过重的人身上,反倒是负累。

 

就在经理走神的功夫,王杰希打断了他:“那如果没什么事,就先挂了。”

 

经理赶紧说:“好的,你们休息。”

 

等等!你们休息是什么鬼!这是我们蓝雨队长的电话,你说挂就挂啊。

 

哦,有求于人的是他们蓝雨啊……经理苦逼兮兮地看着电话,暗暗叹了口气,这个王杰希啊,行事风格还是那么地简单直接。

 

其实,王杰希言语上可能是比较果决的,但是语气并没有不尊重别人。正是因为口气很好,所以经理才怪罪不起来。

 

“真是个不浪费时间的人啊……”经理还是嘟囔了一句,反正王杰希也听不见。

 

而这边连跟经理一句再见都没来及说的喻文州,正满脸好笑地等王杰希给个解释。

 

“不至于吧王队,这么急。”喻文州逗他,然后又用手背去碰王杰希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。”

 

王杰希哼笑:“还不烧,今天一天都在烧,你难道没有?”

 

盯着喻文州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,王杰希更是低声在喻文州耳边提醒:“今天晚上要不要试试,我们到底谁的体力更好?”

 

喻文州装作思考的样子:“嗯?那明天就不要做了,以免后天我回去状态会受影响。”

 

王杰希咬住喻文州的耳垂,舌尖还很不满地舔了舔喻文州的耳背,他这才说:“想知道我为什么着急?”

 

喻文州勾勾唇:“你不说也可以。”

 

王杰希没好气道:“你是怕我要挟你跟我上床?”

 

喻文州哭笑不得:“你真幼稚。”

 

王杰希心情似乎很好:“你还笑得出,看来你们经理的用意你是一点都不生气了。”

 

喻文州正要说话,这时候顿了一下,他转过来,侧头问:“你很介意和蓝雨合作?”

 

王杰希蹙眉:“当然不是,只是他的用意你应该清楚,看来最近可能需要你频繁直播了。”

 

喻文州笑:“对你的价值利用。”

 

王杰希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说:“可能刚才的直播效果比较好,所以,你们战队才来协调了。”

 

喻文州点头:“对,听说微博上已经炸了,说什么CP。所以我想……他们希望我们多给蓝雨带来些关注吧。”

 

王杰希叹气,如今的战队,已经越来越不单纯了。他能理解,但是还是觉得,替队员们悲哀。长此以往,年轻人会越来越浮躁。

 

想想最辉煌时候的周泽楷,那时候多少人都心想着自己能跟他一样,占满荣耀的头版头条,各种广告接到手软,人气大躁。

 

如果不是周泽楷自己沉得下心,真是放在那些小年轻身上,恐怕他们对于技术的磨练就会耽误。

 

青春,是真的耽误不起。打不了几年,就到职业暮年了,到时候,追悔莫及也没有后悔药可以吃。

 

不然,当初他和喻文州为什么要分手呢。虽然是为了战队,但是自己是战队的一份子,谁不想拿冠军呢?

 

这冠军谁都不会嫌它少的。

 

“老实说,我想公开。”王杰希淡淡笑着,眼神里却写满了笃定。

 

“怎么公开,还是说,你想用这次机会……”喻文州抓到了重点。

 

“嗯,直播先一点点透出去,这也给外面一个缓冲的时间。”王杰希就是这样的,有什么事,一不做二不休。

 

喻文州说:“也不是不行,但是,你父母呢?”

 

王杰希好笑:“你怎么不提你父母,还是说你爹妈都知道?”

 

喻文州两手捧住王杰希的脸,坦然道:“从我暗恋你的那天起,我已经跟家里慢慢在说了,他们尊重我,但是不认同我。就这样,你满意么。”

 

王杰希欲言又止,不过很快他也像如释重负一样,呼了口气:“我跟你在一起后,就跟家里说过了。”

 

喻文州呆了一下,王杰希也跟着安静了一秒,然后两个人都很无语地笑出声来。

 

“所以,这次是我先。”喻文州眯起眼说。

 

王杰希点点头:“你先喜欢我的,你先不应该?”

 

喻文州咬上王杰希的唇,狠狠“惩罚”了一通,才微微喘息着在王杰希耳边说:“谢谢王队喜欢我。”

 

王杰希终于拿喻文州没办法了,他无奈地笑了:“好了,算我输了。”

 

紧接着王杰希贴上喻文州的脸,还是认真说道:“所以,我是真心喜欢你。”

 

这么多年,喻文州第一次听王杰希说喜欢,这话真是让喻文州百感交集啊!

 

谁让喻文州总是说喜欢的那个呢?

 

 

 未完待续

评论(18)
热度(107)

© 就是一颗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